我跟痘痘抵抗多年
從高中ㄧ年級感覺到痘痘的入侵
只有幾顆痘痘我都還不在意
可是當痘痘長了快全臉的時候
我嚇到了~我的國中都沒長痘痘
而高中為什麼會長><

我還是決定去看皮膚科
可是已經快全臉了~
現在想起來還蠻可怕的
我到了高雄邱X興皮膚科診所
到皮膚科當然是掛院長囉~
可是院長的門診滿了
我就掛金醫師的診

是ㄧ位女醫生
他會很細心的跟我說痘痘怎治療
我有很指細的聽他說
他會跟我說痘痘的治療過程
我也很希望痘痘好

當然在醫生的幫助下痘痘變少了
雖然還是會長
但剩幾顆
去皮膚科看皮膚科是要很長的治療時間
可是我覺得那哪顆都不好
我大概看了2個月吧

所以我換一家整形外科
當然我不是去整形
我是去看痘痘
不需要掛號費~還可以免費做果酸
只要你買拿藥的錢~每個禮拜去都不用錢
除非你藥用完了~
可是我去了1個月多
痘痘沒有好轉太多~於是我又不去了

之後我也是過很多市面上的痘痘藥膏
有些有效~可是用一段時間都會有抗藥性
自己也是過很多痘痘產品
有使用過

美體小舖 茶樹潔面慕斯(洗完不會澀澀)、茶樹臉部(痘痘)凝膠(我覺得有效)、
茶樹精油 (寒假都晚睡~去美體小舖買上面這些東西使用就好了)
1.heme 青檸痘痘急救精華 4g(有效但擦一段時間會沒效)可買試用的是看看
2.洗面乳有一個不錯~是直銷的叫"群麗漢方洗面乳"、"群麗瑩肌粉"(你加化妝水塗在臉上睡覺~隔天洗掉)
你可以在拍賣買試用瓶~試用看看~(我都一次買20條試用.出門都很好用)
3.而080會脫皮~不喜歡脫皮的話就不要使用.要加強保濕
4.有一個超好用的~詩芙濃的痘痘調理膏(我超愛的)
5.just@100的豆腐系列~我覺得洗面乳好用~因為有洗一段時間痘痘變少
(但之後再買效果就沒哪麼好了)

額頭有劉海嗎~有的話你不要蓋著~會長痘痘~我試過了
還有枕頭套要常洗~(因為頭髮上會有灰塵、細菌)
我自己如果把痘痘擠破了~
我都用3M人工皮貼起來~不要讓細菌跑進去~

可是到大ㄧ的時候痘痘~又通通出來跟對抗
又長到變很多
我又去高雄邱X興皮膚科診所
這次阿~我掛到院長了
可是我看了1~2個月
沒有很大的效果
於是我去掛金醫生
我問他可以換藥嗎?
可是她跟我說你下次可以跟院長提出來
我之前給院長看這次給他看
那他還這樣說
是指我只能給院長看囉
於是我又給院長看~這幾天被上長個紅斑
還養養的
我問院長他說是玫瑰糠疹
他開藥給我擦
可是我的斑都沒效~還變2個

於是我放棄了~
我就放著~看我那2個對稱的斑
會不會長出翅膀
讓我飛走

於是我很無聊的逛著BBS
逛著逛著想說台南有什麼比較好的皮膚科診所
我看到林俞志診所
還蠻很多人推的~

我也抱著試看看的心情去囉
我那時候去大概有10顆痘痘吧!
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呢?
因為我去的時候~醫生的嘴裡數著我的痘痘
我心想怎那麼多><
他跟我說他覺得這樣還蠻嚴重的
我心想是嗎?我覺得還好的說

於是他開藥給我~
診所是有再幫人擠痘痘的
我還想說我的痘痘擠出來得話
我的手都不夠按了
結果他只開藥給我~哈

可是我第3次去的時候阿
鼻子長了大痘痘~
我有擠出來~可是自己擠不好擠
於是護士又幫我擠一次
(痘痘一定要擠乾淨,尤其是鼻子那粉刺頭一定是2~3以上的)
我去的時候他說痘痘沒好
那還蠻沒面子的

我從7/28到現在9/3
ㄧ個月多的時間
痘痘沒了~剩痘疤
有粉刺話~去看醫生的時候可以擠掉
這樣我就不用在那擠來擠去~還會黑黑的

我還蠻推薦的~
醫生人很好~服務態度也不錯
聽說醫生以前也長很多痘痘
他們家也是很多人長痘痘
但他都自己醫好自己了

或許是自己也長過痘痘
對痘痘都會有種一定要治好的心吧

我自己也是美容類的
我的痘痘好的話
我看到別人的痘痘也會希望別人能快點治好
有時候看到長多痘痘的人
也很希望~他能治療好

林俞志醫生的網頁
http://home.kimo.com.tw/venereologica/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