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鼻子上長了大痘痘是吧
我也常長~我問過醫生為什麼長鼻子
他說是因為熬夜(我確實熬夜~^^)
鼻子的痘痘都會特別大顆
你等他熟了把他擠出來
記得手要乾淨喔~你可以用酒精消毒一下
沒酒精可以去藥局買酒精棉片一片1元
鼻子的痘痘都很油好幾個粉刺型成的~
所以你會擠很久~一定要擠乾淨喔~
粉刺的話你可以使用〝美爽爽皮脂速淨面膜組合〞
你可以塗你想要去粉刺的地方就好了
你可以避開痘痘的地方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常去粉刺
可是我問醫生說多久可以去ㄧ次粉刺
他跟我說1個月1次
〝美爽爽皮脂速淨面膜組合〞還蠻好用的
粉刺拔出來的量比妙鼻貼多10倍
你拔完要用收斂水喔
你可以用Kiehl's 藍色收斂水
你可以買小瓶的用看看
毛孔真的會縮起來
這是我自己對痘痘跟粉刺的戰鬥方法
你參考看看
還有阿~不要用卸妝油
會導致長粉刺
這不是我說的~都是醫生說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