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系上跟環工舉辦聯合迎新
我去參加當工作人員
想說去玩看看
一年級的時候沒有去
所以二年級去當工作人員囉

剛好這假日有3所學校在虎頭碑
有高苑.成大.嘉藥(聽說還有真理.那應該是4所了吧)
人還真多~
大家怎都剛好選同時同地舉辦活動勒
真巧

我是器材組
所以要前一天就要去住虎頭碑
所都沒去開會~知道要先去去住一晚
我還嚇到
什麼~
工作人員是3天2夜

活動裡有小隊輔
有很多人都不想當隊輔
很多都不是自願的
沒辦法~人不多

我想說我是器材的~要出賣勞力
就當減肥好了

下午到虎頭碑
就多在整理東西.準備器材
可是竟然到了晚上
有人說明天不來當小隊輔了
什麼~
我[們器材又要在抽籤了
沒人的時候都要從器材抽人

說晚上要抽小隊輔
大家都聽到後就沒再說了
ㄟ~製作籤的負責人
他忘了~大家有不敢說出來
怕自己抽中~哈

到了隔天早上
有人說關主不能來了
於是又要從器材抽人了
大家就看著籤
都希望自己不要抽中

結果出爐了
我~~竟然中頭彩
上一次抽隊輔的時候沒抽中
竟然今天抽中了

我應該是最累的隊輔吧
每個隊輔都是2天1夜

我們器材提早來
所以都是3天2夜

我的隊員都還蠻乖的
野炊.烤肉.煮火鍋
都是型男主廚
男生都超會煮的
都還蠻好吃的

可是我都沒什麼吃~
都給他們吃
剛煮好隊輔去集合回來
菜空了~剩飯

隊輔就是苦命
隊員都以為我們會吃好料的吧
你們都錯了
隊輔根本就沒有~
是跟隊員一起的

我就第一天中午吃ㄧ片吐司 一點金針菇
晚上吃ㄧ碗白飯 湯
等消夜跟大家吃八寶粥

第2天我就自己跑去跟工作人員吃了
讓他們自己吃飽吧><

現在時代變了
煮飯的是男人
女人只顧拍照~跟玩

真不知道要說什麼
無話可說

回來累翻了
全身痠痛
現在超想睡覺的

還是很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