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墾丁3天2夜~怎個就是累
第一天
9點台南出發
快中午到車城拜拜吃綠豆蒜
在到港仔大沙漠飆沙
飆沙好好玩喔~怎個就是瘋~玩的濕濕的
小布還嚇到說要回家~
在到七孔瀑布爬瀑布~
真的很難爬~只爬到2~3層就不行了~不知道那麼陡
那裡也沒什麼人~所以只爬一下就往回走了~
在到出火~出火只剩下一點點火了~跟以前都不一樣了~那裡有2~3天在賣東西
大家還買了個爆米花~用火爆爆米花~
在往民宿先去確定房間~在到墾丁街吃晚餐~大家吃飽再去社頂公園看星星~

第二天
9點起床吃早餐~早餐好好吃喔~大家整理好都10點啦~
來個東半島之旅~先到→鵝鑾鼻燈塔→最南端→龍磐草原→風吹砂→茶山吊橋→佳樂水(返回)→水上活動
我們玩了4合一 700元(香蕉船+大力水手+漫波+浮淺)
香蕉船8個人坐一起~只有翻一次~因為只叫他翻一次
大力水手跟漫波不會掉到水裡~是玩爽的
可是真的很好玩~就一直叫很怕飛出去~

過來就是浮淺~

由於大家都不是很會游泳~就小覺會游泳

於是就變成一人游泳7人浮在水面上
一個帶7個~真是一大挑戰
我們分了2對44分~我跟小覺牽手
我後面跟一些人~小覺後面也跟一些人
就慢慢游~

大家努力了很久~游到了船帆石~
休息一下~
可是天色暗了~又剛好過來就是浮淺~

由於大家都不是很會游泳~就小覺會游泳

於是就變成一人游泳7人浮在水面上
一個帶7個~真是一大挑戰
我們分了2對44分~我跟小覺牽手
我後面跟一些人~小覺後面也跟一些人
就慢慢游~

大家努力了很久~游到了船帆石~
休息一下~
可是天色暗了~又剛好漲潮~
要游回去的時候~我覺得游不回去~浪有點大
我不敢游~於是我叫大家先靠在船帆石上
因為大浪太大~大家不會游泳~(只有一個會游泳)
如果大家不小心散了怎辦~要怎救

所以就先靠在船帆石邊~看有沒有人來~或是店家發現在還沒回來
剛好對面有一群女生~我們就跟他求救~
過了一下子~看到老闆娘來了~救星
老闆娘在去叫老闆來~
老闆就了一個救生圈~(我們想說我們有8個人)
老闆就說跳下來走過來~(我們都怕怕的~我不敢拉)
於是大家就照順序一個個來~
(真的很可怕~會不會被浪打走~就到外海了~)
大家來是順利上岸了~可是歷程真的很驚險

大家都累了~上岸就卸下裝備~整理整理回民宿洗澡
上岸都6點了吧

第三天來了西半島之旅
到後壁湖吃生魚片
200元真的好多阿~吃到快吐了~軟軟的
在去白沙灣玩水
完了有2個小時的水吧
那裡水好清澈阿~

完到傍晚~就到台灣牛吃晚餐

就回台南拉~在車上睡覺~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