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好有四天的假期~周四到周日

大家講好要出去玩

我們決定去關子嶺跟九族文化村

第一天

我們開車一路到東山休息站

逛完休息站要上車~才發現我的車子破輪

怎會這樣~我的輪子

還要東山休息站有檢修區

就拔出一支有10公分長的鐵釘

再出發去孚佑宮吃午餐

差一點點趕不上~因為吃到下午1點而已

都是素食的~好好吃喔~吃得很飽

再衝到關子嶺泡溫泉

我們到了紅葉溫泉山莊

我們泡露天的~要穿泳裝

我們前一天有打電話去問價錢算是平日300元

我們有問2家就紅葉是算平日~所以就去這家

結果到那說是假日350元~一個人貴了50元

可是我們就跟她說我們有問價錢說是300元

我們就一直很猶豫~因為這價錢我覺得去另一家比較划算

我們問可以便宜一點嗎?說好啦~算我們一人300元~

一邊收錢一邊說我會去找出是哪個豬頭亂講價錢的~

我們去泡的時候都沒人~我們進去後就有一些人慢慢進來了

(泡完之後好奇怪喔~我的手腳關節的地方都有紅疹子~癢癢的~嗚
不知道為什麼~癢癢癢~指示牌上說泡完如有紅疹子是因為改變體質~
一周後消失~可是我怕還不到一周~都被我抓破皮了)

我們泡到很晚~最早進去~最晚走~比我們晚進來都走了

泡完肚子好餓喔~我們此時要往台中阿草家住~

就在古坑休息站吃晚餐~吃豬排飯+起酥濃湯+莎拉~

大家都有吃完~真的餓了

到台中很像10點左右了

大家整理完睡覺都12點了~

續待~(晚一點再打~現在不想打字~哈)

第2天

大家說要7點多起來~可是大家還是賴床一下

大家整理好很像是9點那了

大家早餐吃阿草家附近的炒麵+豬血湯=45元

真是便宜又吃得飽阿

豬血超多的~

老闆人很好為一直注意客人~我湯喝快完就說要加湯嗎?

我碗里吃剩下放2塊豬血去加湯

回來是3塊半豬血~哈~加湯又加料

吃得飽飽的之後~又出發去九族拉~

到九族人超多的拉~車子停到很裡面~已經12點了

我們大家都有玩海盜船.單軌車.旋轉木馬*2.太空山.加勒比海.覽車.皇家火車.

馬雅探險.飛碟(這2種只有阿雯跟映采玩).夏威夷巨浪(阿雯.映采.懿芳玩)

還有逛九族的介紹~到傍晚的時候石音廣場有唱歌表演

我們就有去看~唱得不錯~阿草.阿雯.映采.懿芳就跳起舞來了~

我在錄影~哈(有影片喔~)

大家都在看我們~跳完還下台一鞠躬~

我們等唱完就快走了~哈哈

我們到7點30才走~因為玩太晚~所以就在阿草家多住一晚

兩天一夜變成三天兩夜~

晚上就路邊隨便找吃了~吃了牛肉麵~

牛肉很像牛肉乾~湯有點鹹~可是還是喝到加湯

吃完晚餐就回阿草家了~

第三天

大家決定睡到自然醒~

可是還是10點多就被懿芳挖起來了~

我還沒睡飽~哈

女人就是很麻煩~整理好又中午了~

阿草媽媽煮咖哩給我們吃~

蠻好吃的~吃飽後就出發回台南

我們到東山吃鴨頭

我們吃很有名的藍家鴨頭

好吃~真的~鴨頭.脖子好吃~

吃到一片肉都不剩~只是骨頭沒吞下去~

我們吃像可能太好了~

一位先生還跑來問我們吃哪一家~哪一家好吃~

我們就指名藍家~門口排很多人~真的

吃完就回台南拉~等回台南又馬上飆機車到台南燈會

人超多的拉~塞車到不行~燈會很大拉~

可是沒全逛完~以後還是平日看燈會好了~

我們看到燈會都熄燈了~12點了

我的3天假期~

第四天~我就想說要睡到下午

可是~沒如我所願~小覺來拉~

吃了藍帶豬排跟進來涼冬瓜茶~人超多拉~都要排很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