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能告訴我~

什麼時機是正確的

說我沒事先說~

我不是要出門前一天說~

我再還沒去前說耶

誰能告訴我~

我也是25才開始整理行程

才在剛開始確定

我真的不知道~

我26說

說我太晚說~

那誰能跟我說

我是要多早說

要半夜打電話說才對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暑假前我就一直在問誰能去

沒人能給我確定答案

我只知道沒有錢

都要到8月底才能跟我確定

我也是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