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行程淡水→陽明山→文化大學夜景→阿雯家

來淡水就是要吃阿給,要吃哪一家都可以

我選擇吃碼頭對面那一家(人很多的一家)

他們阿給的口味只有一種小辣

我是可以接受啦


這是菜單

我們還有加點魚丸湯 還不錯啦



我們吃了2家阿給



我們只買一碗.大家一起吃,因為大家吃不太下了



我們在店家對面的路邊吃~哈



吃得很飽要走一走 逛逛淡水的美







走一走是為了買阿媽的酸梅湯



來了淡水就是要買一杯~酸~好喝



淡水逛太久了~趕路去陽明山



花季剛開始所以人很多,想安靜的拍一張沒人得很像不可能

到的時候都17點了~有點晚了,因為接駁車大概到17點30或18點

所以不能去很多地方



剩下黃昏跟花









我們比較早去看花季,所以不是很多花都開了





花季開始政府有很多接駁車

但是接駁車行駛時間有限

我還是建議租機車是比較方便

陽明山有很多地方沒去到的說

我的擎天崗~



走一走後出來是一個小瀑布



我們搭著公車到文化大學下車

可是文化大學要從左邊走進去

有點距離~於是我們有個想法

就是搭便車~我們在旁邊拍照~就比了搭便車的手勢

結果有一輛休旅車就真的停在我們面前

我們就問可以在我們到文化美食街嗎?

沒想到對方答應了~我們有6個人上了L牌的休旅車

我們超開心~因為腳走3天很痠

也謝謝那一對夫妻(好人.現在應該很少有這樣的人了吧)



我們吃了晚餐,問了很多人才找到文化大學的後山

如果問哪你可以看夜景~有很多人不知道

那裡夜景真的不錯~台北市夜景在我眼下(比高雄漂亮)

看夜景的人真的很多.還有咖啡車



要回去台北火車站~再來搭便車的地方拍一張

我們一路有想走魂去搭車要不要再搭便車 可是沒有很多車

所們還是用走的了

搭火車到阿雯家借住一晚

22號睡飽一點再回台南~台北真大~陽明山更大

下次我一定要租機車~比較方便(只是比較貴)

延伸閱讀
2009.02.19 瘋台北(1)  
2009.02.20 瘋台北(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