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鴉片泡菜$125(我跟大團所以這個價)

左圖是泡菜小辣.右圖是高麗菜泡菜小辣



鴉片泡菜在網路上一直有人氣,可是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

因為他是黃色的 所以讓我猶豫 我是喜歡吃泡菜

又懶得自己做 也沒做過 之前都買一個台南賣家的 很好吃(家裡都愛吃) 可是他忽然搬去北部了

我就沒得吃了 就想說試是別家的看看

鴉片泡菜都是做辣的 微辣~大辣



有封膜(保鮮)

我不是很會吃辣 很多都推說鴉片泡菜的小辣是外面的中辣

害我一直很怕被辣死 

 

我買來就先打開吃一片 怕很辣

它的辣 一開始吃5秒不辣 之後就就開始辣了

是慢慢辣的 會越吃越辣
   可是我還可以接受

我是吃麻辣火鍋都叫微辣的人~哈 其實也沒那麼怕辣

辣過就沒事了

泡菜還不錯(好吃)只是辣了點

成份:大白菜(or高麗菜).蒜頭.辣椒

上面是這樣寫~但是我覺得她是不是有加沙拉
(吃完盤子上的醬會變跟拉沙一樣的味道)

敢吃辣可以嘗試~同學都說好吃



潘先生鴉片泡菜/海帶
電話:0936-076-358
傳真:(02)-8964-68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