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夜市有在賣IQ Light 的組合燈30片$490

很漂亮的,價錢是也還OK

沒有之前那麼貴了,我記得很像都要破千

於是我上網找了一下拍賣

是還蠻多人賣的約$400多

我又找阿找阿,看到有網友討論自行製作

於是我就研究一下

材質好不好做很重要

原本想買美術材料行的ABS板

可是太貴了

我想要做30cm要很多

我就去光南找,我選擇用粉彩色的L型夾(白)

一包10張39元,如果要做直徑30cm的,一張A4大可以做2片

我剪裁好久

終於拼起來了

我中間還一直拼錯,看了很久的說明才成功


光源我是用手電筒,我沒買燈泡,而且還不知道要掛哪裡



這一個是小顆的直徑約17公分,大顆的等有空再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