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聽朋友說這家的豬排超大塊

剛好來安平,還沒吃午餐

就路上找了一下

不知道店名的我們,只知道在哪裡附近,找了一下都沒找到

可是就很剛好的豬排的照片被一台汽車擋住了

聰明的我想說不會是這家吧!






每一桌上都有一壺水


我們點了

咖哩淋醬套餐$289

原味土司-醬燒豬排三明治$98

薯條$75



升級的沙拉


附餐飲料-綠茶


升級的麵包


附餐飲料-冰咖啡


耶!豬排來了

是還蠻大塊的.一次吃那麼多有些油><

還是2個人分著吃比較好


有牛蒡絲


很厚嗎?我是覺得還好(這是中間的肉)

好吃嗎?....普普通通...


附餐-濃湯跟咖哩淋醬

吃咖哩的東西,我會比較在意咖哩醬

咖哩醬對我來說是普通

不至於很好吃~也不會很難吃

但是我可能下次不會點咖哩了,可以試試別的口味


耶!薯條~OK ,不會不喜歡


豬排附餐的甜點

藍莓果凍~普普通通~


我的醬燒豬排三明治

看起來還不錯吼!


我也覺得OK~







※店家資訊※
TIMA 異國料理餐廳 
電話:06-2281415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
(安平路與生平路口)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