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常經過這家店,但是從來沒吃過

原本要吃丹丹漢堡的,想說沒吃過吃看看好了

台南賣日式料理吃到飽的目前尚未吃過很好吃的

原本和風饗宴不錯,可是現在都賣排餐了

沒吃到飽了~ 

看看裡面還有人在吃,應該是還OK吧

就進去看看

菜單在桌面上,很方便

可是點菜模式很奇怪

我們2人去有6個夾子,可以到點餐櫃檯選你要吃什麼,每一樣菜都有紙牌

你在將你要吃的菜的紙,夾在夾子上,一個夾子夾一張=一份

你要2份就要夾2個夾子,店家等收集那一類的菜之後,再送進廚房

所以就是你夾了菜單還要等碗滿了,才會開始做

這是熟食區,壽司普普.其他不好吃.第3盤那個肉啊!整個沒味道

我個人對這個模式很不喜歡,因為要等很久

來得份量又超小(一份2個人吃什麼),由於不知道好不好吃

所以我一開始都夾一點點,不好吃夾多也浪費

這也是熟食區,有飯.菜.螺比較中式的料理

因為點的菜還沒來,所以就先吃現成的

冷藏區 有甜點.水果.沙拉.冷盤

鳳梨還不錯不酸.西瓜不甜普普.沙拉沒吃(不想浪費食物).其他不好吃

冷盤區的菜(不好吃.不信可以去吃看看)


黃金炸豆腐(啊!怎是黑的.還不錯)

我去逛逛夾些熟食,有些菜上菜了

我夾了魚.螺.高麗菜

我看來我隔壁桌吃超多螺的啦!不知道是來拼什麼的

沙沒有吐得很乾淨

湯品區+飲料

味增湯還不錯~好喝

日式炸豬排(超級薄.一份小小一塊.真不知道2人要怎吃)
算了,反正不好吃也不會叫第2份了
熟食區的壽司(沒對到焦)

醬燒羊小排

我吃了一口給小覺吃,他吃了一口丟了

酒蒸龍鱈 普普 沒有很鮮甜 吃一次就好

鹽烤魚下巴(小覺吃一口也不吃了)

我比較少吃魚下巴,也不是不喜歡,就不會很想吃

熟食區的燒賣(就普通燒賣沒有不一樣,有點小油)

到是日式料理必點生魚片,這一盤等了很久有40分喔(右邊是松阪生牛肉)

在一來就點了,他們家的芥末一點也不辣倒是很稀,那不是重點

重點是生魚片,很軟不知道是退冰太久還是怎樣,不好吃,口感很差

小覺愛吃生魚片,都不吃了.真的不好吃

松阪生牛肉

沒看錯.是生的,只有2分熟夠生吧

他要搭配芥末,很奇怪的搭配

重點是太厚了,不好嚼,不好吃(可能愛吃生的人接受吧!可是搭芥末很奇怪)

這裡沒有土瓶蒸,可是有茶碗蒸

吃到現在豆腐跟味增湯是還不錯的

那又來吃看看茶碗蒸吧

上面搭配蝦米~很特別

可是不好吃,沒有什麼味道,很淡

這是很後面才來的清酒燒雞翅,不好吃

我開始在吃冰淇淋了,杜老爺

我喜歡情人果口味^^

還有菜還沒上勒

干貝.活蝦.生蠔一人限點一份

我們點了干貝跟活蝦(就普通的蝦.還要限喔)

生蠔我們沒點,怕吃回家拉肚子

不怎麼好吃>< 

奶油烤香菇1份

2個人怎吃阿!一人一半喔

就抹奶油的香菇,烤肉的時候都可以自己烤(不好吃)



很喜歡嘗鮮的去吃看看吧

我們2個去吃超後悔的,超級地雷店

花了8百多還不如去吃9份丹丹漢堡

有勇氣 or 錢多者可去嚐試

店家桌上還寫說要珍惜食物

可是我很想珍惜,可是你把它煮得這麼難吃

我要怎吃阿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