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哇!好多人阿!

每次經過都超多人的

夏天的到來讓愛吃冰的我~吃冰


就是要來吃冰

看看有什麼好吃的


我看我前面的人 有很多人拿一碗碗的料

為什麼料要拿在手上


很可愛的小杯子

吃不多的人可以用這個裝取


哇!料好吃種類喔!

你愛吃什麼就自己用(喜歡的種類可以用多一點)


上片面有一排字

綜合(雪花.薏仁.綠豆湯.熱飲)請裝至平滿.超出杯口者.稱重計價

我看很多人都用料再稱重~原來是這樣喔


芒果牛奶剉冰 $50


沒看錯吧!

新鮮芒果+2顆芒果冰淇淋=50元

好便宜喔!芒果普通都是80左右吧!

還蠻好吃的~讚啦!

我可能之後都會常來吃囉!

紅豆牛奶雪花冰 $35


好多紅豆阿!

雪花冰會等比較久

我芒果都吃1/3了才來

可是雪花也好好吃

好吃是值得等待的


我吃完冰品

門口還是很多人


價錢便宜

水果新鮮

好吃

我會再去的~想吃看看豆花

※店家資訊※
品元糖口冷飲工坊 電話: 07-5562748
地址: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
營業時間: 10:00--22:30 (週日公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