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常常經過XM的店門口,可是沒有進去過

這天我很餓所以就就來吃一下吃到飽的好了


先點餐~我點鴛鴦鍋(小辣)


好多食材喔!


食材看起來都還蠻新鮮的


夾了好多東西~清湯沒有很有味道~所以我先下絲瓜


店家可以點一些肉~會先上

其他的肉可以在自助區夾


火鍋料綜合盤~自己夾


菜盤~自己夾


肉盤~自己夾


我喜歡吃右邊的章魚丸


下鍋了


沾醬~自助區


飲料區~可樂汽水.烏梅冰沙.豆漿.檸檬C




冬粉.寬冬粉.科學麵都有


吃肉燥飯也可以


鴨血~不辣~沒有入味 (我覺得鼎王跟麻辣風暴的比較好吃)

麻辣湯是胡椒辣~有些嗆.



海鮮




蛤蜊~ok沒有太小顆~哈


甜點~明治冰淇淋


裡面有明治跟小美的冰淇淋(要看清楚喔!)


冰淇淋~


有豆花~可是我忘了吃了~哈


櫃台+老闆




整體吃下來~還不錯

菜肉食材是還蠻新鮮,價錢不會太貴~

不吃辣的可以來吃~會還不錯

可是鴨血不是很好吃,沒有入味

如果喜歡吃鴨血可能就要考慮一下




※店家資訊※
XM麻辣鍋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~凌晨2點
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67號(林森路大同地下道旁) 
電話:06-2083775
http://www.xm.512g.com
消費金額:平日午餐239,其他時段259,PTT鄉民報上ID全時段皆239,免收服務費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