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生日我排休去台中玩2日遊

畢業後就工作後,真是有好有壞啊!

台中這次想去沒去過的地方,可是也不知道去哪裡

早上8點多高雄出發到台中11點多,到同學家12點了,到機器人餐廳約1點


不確定時間到,也沒定位

哇!客滿~ㄚ是怎樣生意那麼好喔!

最巧的是~遇到了湘珍

更巧的是~他也在小屈~



想座裡面吹冷氣,可是裡面滿了

在外面站了一下,外面有位子了

就將就點在外面吃吧!


先點菜點菜~很可愛的菜單


菜單有2種一種是紅色機器人只有一片

另一種是黃色機器人是摺疊的


黃色機器人是點心比較多


送上附餐的濃湯跟餐具,裡面剛好有位子就進去座了

濃湯普通~湯裡那紅紅不知道什麼硬硬的~




番茄肉醬義大利麵  $180

味道普普通通~就番茄義大利麵的味道




奶油培根義大利麵  $180

吃的同學說~味道有點淡~



附餐的-紅茶~就普通的紅茶~哈也沒特別好喝


很可愛的杯墊~紙做的


座在大樹下沙發上~哈








義式蘑菇雞燉飯 $200 有附精美小沙拉

大家說這個還不錯~是比義大利麵好吃啦!




泰式酸辣雞 $200 有附開胃小菜

這個不錯吃~

我覺得義大利麵的份量太少了,以男生來說是吃不飽的

我跟他們店裡講,竟然叫我在點點心類的,說我們有名的是點心

那意思是說我吃套餐是...




有機器人目錄~喜歡可以買




廁所的人口~門在左邊








這是廁所裡面的擺飾


門口斷手的外星人


不好意思~今天車沒有開喔!




哈~你怎跟他一樣高~


來這裡是吃氣氛的,下午休息

我們吃到快3~4點吧!他們是不會趕人,員工會在另一邊吃午餐

套餐是還好~點心我就不知道了

※店家資訊※
機器人餐廳Robot Cafe
電話:04-23019859
地址: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
營業時間:平日 PM12:00 ~ AM12:00、假日 PM12:00 ~ AM0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