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休假~雖然都有排休

但是我今天沒事

我想睡到自然醒~可是我不想早睡

可是我還想看網站

我越看越想買~

想仔細比較~可是感覺都好沒有時間喔

有種很想做什麼事的感覺

想達到目標

可是有時候覺得很遠

好摸不著頭緒

好想一次掌握~可是那是不可能的

好想像別人一樣厲害~

而我想用我的方式看看能不能成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吃飯時間看我沒看完的書

每繼續看一次就覺得~對

我要努力~或許當沒想法的時候

看個書我會更認真的做下去

我該努力將每件事都做好嗎?

或許我多做多負責很多事情

我的薪資是沒增加~

可是這代表對我的信任是嗎?

還是我比較好利用?

一樣的薪資~我卻要多做事~

而我也想做好你交代的事

可是我基本的是真的還蠻多的~

一個耳朵聽了很多聲音

要如何去判斷誰優先呢!

好想好想大聲的講

可是我其實也不知道要說給誰聽呢

我要怎做抉擇~

暫時只能努力做好聽見的聲音

想要調適好~身.心.環境~還真不容易阿

我想成功~我想擺脫一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