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上9點多從高雄出發,走南迴公路

先到知本民宿Check in在前往台東吃午餐


老東台吃過2次了,所以這次吃『榕樹下米苔目』

排隊的人還是很多,所以有等了一下


榕樹下米苔目 有加肉燥.柴魚
我覺得有比老東台好吃,喜歡吃米苔目的可以來吃看看


丸子跟滷蛋


加烏醋也很好吃,另一種味道



香辣到底 vs 一點都不辣


香辣到底看起來有加醬油黑黑的

一點都不辣看起來超紅的

那到底味道如何呢?

我可以吃小辣,所以來試看看吧

一點都不辣=就普通攤子吃辣椒,不會很辣

香辣到底(獨家配方)=剛吃下去沒有很辣,

可是他是慢慢麻麻辣的,果然很辣(我只沾一下)

不敢吃辣請勿嘗試



筷子的竹筒



一進去右手邊有個斜斜的洗手台

吃飯前要洗手


我上面的照片是在榕樹下新的內用店面拍的
點餐的地方是下面這張照片



我吃完米苔目再去吃林記豆腐,排隊的人潮還是很多


林記臭豆腐
這是我第3次吃了,排隊人潮還是很多~






剛到貨的豆腐


將豆腐放入臭臭的垃圾桶~裡面有發酵的秘密


我有去吃過台東其他的臭豆腐,我還是覺得林記好吃

臭豆腐+九層塔+好吃的泡菜=讚

吃臭豆腐在我很在意泡菜好不好吃,我愛吃泡菜~


台東好吃的東西很多~要吃透透真的還不容易
下次我要去吃看看別的~臭豆腐一定會去吃的

※店家資訊※
榕樹下米苔目-台東市文化街與安慶街口 (089)339759 07:30~14:00
林記臭豆腐-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(089)334637 下午03:30~晚上1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