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0年NO.1史上最強
快捷摩天濃超魔衣睫毛膏
延續最強氣勢,再度轟動現身!

第一款7X濃密 魔管睫毛膏
24小時持續超濃密 100%不暈染
驚人魔管科技,溫水10秒一撥立即
膠原蛋白+超大刷頭 一刷7X超濃密 零糾結
$350(上市嚐鮮價$330)
(以上是簡單的介紹它的優點)



我有很多客人來店裡找不暈染的睫毛膏

但第一句話都是問我~請問這一款有防水嗎?

我會問清楚~您是要防水還是要防暈染

客人會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嗎?

我要跟說~人客啊!當然不一樣



睫毛膏有分2種,大多數的睫毛膏是油性的,都是用眼唇卸妝液卸除
這種的睫毛膏就不防油,但防水,所以要玩水或游泳很適合。

另一種就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,是不能用眼唇卸妝液卸的(因為你卸不掉)
因為它防油,而眼睛四周是分泌油脂,而不是出水

所以要不暈染的睫毛膏可以參考溫水可卸的睫毛膏

如果怕買新的舊的沒用完浪費~可以先塗油性睫毛膏
再塗上溫水可卸的睫毛膏~這樣就不會暈了


大刷頭跟前一代的很像


刷頭有點扁身


前一款的快捷天濃我用了會暈染

這一款摩天濃超魔衣我完全不會暈染

下一張是素眼~







上了一層了睫毛膏



上2層睫毛膏+下睫毛

完妝後我就跟朋友去吃千葉火鍋~

我是內雙的眼睛所以不防油的,我都很快就暈了


下面2張是經過了5小時候


完全沒暈,吃完火鍋完全沒有補妝



下面這張是我愛用的溫水可卸系列的睫毛膏

一開始愛用Fiberwig的睫毛膏但是它的不便宜
再來是VOV系列的睫毛膏
最近我愛上 MAYBELLINE。媚比琳。快捷魔天濃。超魔衣睫毛膏
我會再回購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