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產期是2012.01.19

2012.01.16(一)的早晨

我8點起床準備要去上班,想說今天上完明天開始請產假

睡覺中的時候,覺得肚子有點痛,一陣一陣的,很像要大號起來去上廁所,發現落紅了

趕快叫老公起來,我們就馬上打電話去馨惠馨問這樣狀況要去醫院嗎?

醫院叫我們可以先來看狀況,我們就出門了(在路上打電話請假)

到了醫院待產室檢查後已經開2.5公分了

(我一直在等陣痛,想說會很痛><,結果在痛的時候我都沒發現)

醫院就問看要先回去還是要先辦住院都可以

我想說那就辦住院吧!要不然回家生出來怎辦(第一胎都很緊張)

就在醫院待產了,護士就先灌腸跟剃毛

大姑姑還從台中趕下來看我,
就跟我說如果要生的時候

要像大便一樣用力,才不會出錯力,用錯力之後生完會很不舒服

我就會一陣一陣的痛,是還忍得住

(就會看我話講一講就皺起眉頭,我在痛)

無痛分娩要3公分以上才能打

大概在中午左右護士檢查已經開了4公分

我就說要打無痛,麻醉師就來打了

我被扎了好幾針,麻醉師說我骨頭縫太密不好打

打完後骨盆會麻麻的較沒感覺

我就很舒服的睡了有2小時吧!

醫生在下午的時候,來看看我應該會半夜生,他就先回家了

我就開始痛了,麻醉只有2小時的藥效

我就說要加藥,護士再來檢查8公分

加完藥沒幾分鐘我覺得很有大便感

我就說很像快出來了,護士又來檢查2次

就把我羊水用破了(感覺有水噴出來)

就推進生產室

進生產室後,很像有東西要出來,我就會一直出力

護士有教眼睛看肚子數10秒用力,快出來的時候護士叫我忍住

護士也會一直測量寶寶的心跳,因為醫生再等醫生來

我在產檯跟護士說,醫生來沒來也沒關係,我很想用力生出來

醫生跟老公一起走進來的同時,我就用力勳勳就生出來了,在生產室沒有很久的時間(半小時左右)

結果老公也沒有陪我生產,他近來第一張照片就是剛好出來><

(不知道是因為醫生還沒來,所以先生不能進去??)

勳勳是晚間7點左右生的

所以我大概待產+生產10小時左右吧






量身長52公分


清理好,見客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