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右)Lil' Diner Baby Diner-Dish Holder 吸盤架 $400(奇摩拍賣)
(左)AJ Hippo 小河馬  環保植物纖維 雙耳湯碗 $97(丁丁藥局購買)

勳勳從8個月後都是把副食品當主食了.而母奶是副食品

現在1Y1M我想開始讓他自己吃飯,但小孩是不會乖乖吃飯的
 
所以就找了秘密武器~就是Lil' Diner Baby Diner-Dish Holder 吸盤架

吸盤架可以吸住任何光滑面的碗

像陶瓷碗.不鏽鋼碗.塑膠碗都可以

我是買AJ Hippo 小河馬 環保植物纖維 雙耳湯碗

產品特點: 
* 台灣製造,多項產品認證標章

* 非塑料,絕不釋出有毒及雙酚A

* 零污染,不含任何有毒化學成份

* 可微波,煮沸及蒸氣鍋消毒,耐高溫、耐熱180度

* 一體成型製成,熱傳導性低,隔熱效果佳,耐摔不易破裂

* 小寶貝,學習用餐的好選擇 

* 材質 : 天然植物纖維

* 耐熱度 :  - 20 ~ 180度 

他的底部是平面的~吸盤吸得住

目前我外出都是帶這樣一組出去



上圖中右邊有個橘色的碗是 美國Vital Baby 二件式吸盤碗

這個也是吸盤碗~只是他要用原廠碗~
不像Lil' Diner Baby Diner-Dish Holder 吸盤架什麼都可以吸
所以我就沒推薦了


【L.A. Baby 美國加州貝比】高低可調兩用嬰兒餐椅(6個月-5歲皆適用)

高腳餐椅與兒童低椅雙功能 長頸鹿 餐椅 寶寶椅 $1149(露天拍賣含運)

勳勳本身有一組餐椅了,是放在奶奶家使用

所以要是假日在家他都坐機車椅吃飯,所以我就想再買一組

他也1歲了如果買摺疊餐椅,怕用不久就要換了

所以我買比較大的椅子,坐到5歲都可以用,也可以當寶寶椅使用

低餐椅的樣子.高度約53CM

餐盤可以翻到後面去

組合起來的連接扣


組合變高餐椅的樣子.高度約80CM



餐盤下方有帶子可以椅子底部,以防小孩跌落

椅子側邊也有鎖,以免小孩把椅子折起來夾到

餐盤跟椅子的連接點


勳勳看到新餐椅的後就自己坐上椅子~看來他很喜歡

他一直指著上面的長頸鹿

吃飯的時候他會有爬椅子的動作

我在抱他進去吃飯

果然我沒白買的~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