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二次放假~

原本是要等月底才有假放的~

要是月底放假~我可能會累死吧~

因為最近店裡有在仁武有特賣會~

每天騎仁武~還真的有點遠~

應該是很熱的關係吧~才會在快12點騎出出門ㄚ~

真是瘋了~平時最早要11點上班

特賣會9點~意思是我要7點多就起床~

天阿~上課也沒那麼早~

又要一天上10~12小時~幾乎是一直站~

腳真的很痠~腰也會痠~還好有醫療襪~要不然就靜脈屈張了~

可能店長看在我認真的份上~讓我放一天假~

今天給睡到2點多~不能睡那麼久也要睡~

我就是不想12點起床~

今天去逛巨蛋漢神~今天汽車不用停車費~

有問了一下說只有今天~意思是我剛好賺到嗎?

平時日人還是不少~裡面的店家還蠻多的~

我覺得吃的很多~逛到他都要關店了~

有點像小小型夢時代~

逛完想去吃冰~就去鮮芋仙~人超多的~

我就不想吃了~又不是沒吃過~

所以就吃別的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