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9日~

晚上10點跟店裡的人去聚餐~宵夜

因為要等大家有時間聚一起都是下班後了

晚上10點我出門到店裡~等其他人下班

結果還有客人~還選很久~

我跟店長.曉菁先去辣匠等婉萍跟小淇

我們等了半小時有吧~婉萍跟小淇才來

我們先來先吃都吃飽了~等另外2個人吃

吃到一半小淇有電話~出去接電話~

等他回來~手裡拿個蛋糕~

問說怎買蛋糕阿~

婉萍就說是要給我的~

阿~給我??

8/1號不是你生日嗎? 

對阿~

你8/1號沒上班阿~所以今天幫你慶生~

我都嚇傻了~
還沒許願婉萍叫我吹蠟燭~我就給他吹了~

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很謝謝你們~

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感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