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8.01是我的21歲紀念日~

今天中午去吃佐佐義~

我吃得很飽~我一直覺得我的麵硬硬的

我想說應該原本就這樣吧~

所以不以為意~

之後才發現~原來面沒熟~

哈哈~我還吃得津津有味~

謝謝你今天陪我去吃飯~哈

雖然一整天都很熱~

英國理事館沒有冷氣~

還是在那裡吹風~

哈哈~很謝謝^^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伊婷來找我~找我聊天~在在星巴克前面~

隨便聊就聊了半小時多~哈

太久沒見面了~

也謝謝她祝我生日快樂~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今天沒有很多人來跟我說~

其實或許我不是對每個人來說很重要~

可是我會說~每個人對我都很重要~

或許就是自己想不開~

是對錯沒人能肯定~但是我自己OK~我就很開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