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六烤肉

這是補中秋的一烤~哈

烤完肉都12點了~

回家洗個澡都1點多了

在整理個東西~

東摸摸西摸摸

哀阿~都不用睡了

要搭4點30的客運

差點趕不上~我真是太會摸了

還好有趕上~客運車上超難睡的~

司機講了一個晚上的電話~真厲害

大約9點就到台北火車站了

我們3人搭著捷運(我們有3個 人~一個不認識)

到了市政府站~走路到世貿2館後門

我是免費入場所以要到大門口會證件

會了證件可以先進去~還有送雜誌一本

說到這~我在逛的時候~有個女的跑來問我的雜誌怎跟他不同

意思是他想要我這本~我說我不清楚~是發給我的

我們逛超久了~我也買了很多~

我沒吃早餐就逛~逛完才發現我餓了

逛到1~2點吧

在去A8吃個飯~坐捷運到國父記念館

就出發到CITTA的特賣會

是不是很多人我不是很清楚~

只是我去有人在進進出出

應該是剛開始會超多人吧~

買完就休息一下~我沒去過101(都在外面看)

於是就說來台北怎可以沒去過

所以就去了~逛了一下~再搭免費接駁到市政府站(我還打瞌睡)

就往劍潭士林夜市去拉~

從下午就買推東西~手拿到都麻了~有點重量阿~

士林就是長那樣~就去MOMO藥妝逛了一下

反正就逛逛就搭捷運去作客運了

搭10:30~約快3點到台南

玩一天累了~在車上隨便都睡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