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忙碌的一天

真的不知道是在忙怎樣的

早上起床開電腦~看榮總掛號到幾號

很趕的~刷牙洗臉~整理一下

帶奶奶去看門診~還好還沒過號

要不然又要等很久

看完醫生回家~再出門

要跟小覺去吃T.G.I.Fridays

一間餐廳裡有3個人同一天生日~真的是好巧ㄚ

生日壽星有送甜點(價值230)~好吃

這是小覺的生日午餐

原本想說吃飽去逛街

忽然逛到一半~被叫去上班

真不知道是怎樣~害我很趕的去拿調的貨

在去上班~根本沒什麼客人麻(有正職忽然發燒~掛病號~我去補缺)

到5:30還要飆車去第一科大(我的另一份工作)~差一點遲到(趕)

10點下班在飆回家都10:30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公司很多人都掛病號的說

真的操勞(班上太多)+天氣+沒睡飽=掛病號

自己最近有點操~要操到過年後(可能初三吧~也有可能延後)

如果初四~初七(忽然有班~我真不知還行不行)

如果有班上我是不會拒絕啦

目前景氣不好~我就是要搶錢(拼)

看看能不能達到我的目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