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便當只要$55

不知道吃什麼或是很餓又想吃很飽

來這裡通通可以解決

不怕被吃倒,只怕你吃不飽  (要吃不飽還滿困難的)


我之前的室友是台南大學的學生,我聽他說過阿伯快餐

所以有一天我就想到就去吃看看,便宜又大碗

這學期好像比較常去


點餐請往前走

如果是很多人去吃的話,每個人要吃什麼請自己去點餐

因為每個人的食量不一樣,所以會看你的食量去夾多少菜

如果店家夾得不夠,之後可以免費加飯加醬(肉燥或咖哩)讓你吃到飽


湯跟飲料請自取


炸雞腿飯$60 香酥魚飽飯$55  

有以上這些便當

點魚堡跟鹽酥雞的人客在排隊時先說
(要不然會等比較久喔!)

點餐的時候要告之內用或外帶

外帶2個以上有塑膠袋,只有一個便當塑膠袋要買


炸雞腿飯$60 


香雞排飯$55(自己剪的)


日式排骨飯$55 (自己剪的)

哈~我去吃都是下午2點了

我睡得比較晚~

普通下午2點很多店家都會休息

阿伯是在休息啦!可是還是可以去吃

阿伯都說要吃什麼自己夾,不夠再去夾

所以就有幾次是自己去夾菜的,阿伯人超好的啦!



※店家資訊※
阿伯快餐
地址:台南市慶中街
(在五妃街跟慶中街路口附近,在慶中街上)
電話:(06)21346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