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現在畢業了趁休假就跑來台南吃東西

還好高雄台南很近~哈

這家麵店在我的宿舍樓下,我有一陣子還蠻常吃的

之後我想去吃別的有一陣子沒去吃


在這邊宿舍住了2年,老闆有個女兒,我去了時候還很小連門都推不動

現在都會騎腳踏車了~



老闆他們一家人很好,都好親切喔!

記得我們要烤肉沒地方冰東西沒有鹽巴,老闆就借我們冰冰跟鹽巴

我們要洗機車沒水管老闆借我們用~


滷味櫃~想吃什麼跟老闆說



紅燒嫩骨飯(大) $50 我覺得還蠻大一碗的


老闆,滷味一盤


清燉嫩骨麵(小) $45 大碗的真的很大~我有吃過一次~超大碗啦!


我喜歡喝湯,我會叫清燉 紅燒的湯是深色的,我想喝清湯


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蝦仁炒飯 $55

很大一盤,蝦仁很多,很划算可以吃得很飽


嫩骨真的入口即化,好吃

學生都會來這裡吃,平時都會滿滿的都是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