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坐8點多的客運從高雄出發,到新竹12點多了(中間還有中港轉運)

原本以為會13點才到~還好沒有

小不到燦坤在我~阿雯火車誤點

13點半那才到新竹~嘿!你住比我近還比我晚到~

我們去城隍廟吃午餐~先來一杯愛玉粉圓

老闆我們要酸一點~

第一口喝下去我真的有酸到~再去吃新竹米粉+貢丸湯

我們就在附近逛街,天氣好熱阿

有去大遠百跟COSTCO吹個冷氣,晚上貢丸媽媽有煮飯~

其實我們在COSTCO都吃飽了~可是我們還是多少吃一點啦!

吃完就去搭火車去阿雯家過夜了。



原本跟娘娘約好早上9點多在美容展等

可是前一晚灌電腦+太晚睡了=我們2個都睡過頭

睡到10點我乎然驚醒~阿睡過頭了

阿雯就趕快打給娘娘~

他也還沒到~正在搭捷運中

我跟阿雯就吃午餐~鴨肉榮

阿雯說很有名~可是他也沒吃過


鴨肉麵 $50


我覺得還好耶~就鴨肉 

吃完就快點坐火車去台北了


娘娘都不會無聊~他跑去找何老師跟廖老師聊天

美容展人很多啦~可是我沒在那拍辦張照片

我跟阿雯在裡面花了錢
(娘娘每次去都沒買什麼~哈哈~他在收DM就很開心了)


我們逛完到對面的Mister Donut 喝咖啡+甜甜圈

喝個咖啡聊個天,我們再去逛逛


火車站後面想逛美材行,可是娘娘也不確定在哪

就在候車站繞一大圈,收穫是娘娘的傘

我們再趕捷運去師大夜市吃東西


不知道要吃什麼,亂走就進來這家店了


我們也都餓了~每次感覺都很像在一直在台北走路


店家有小菜~可以任選2樣小菜續一次


在店家牆上有很多畫~這個還蠻可愛的~




乳酪雞排 $160





海陸總匯(豬排.雞排.蝦捲.魚排) $200





藍帶豬排 $160


也不知道是餓了~覺得小菜有1~2樣不錯

我吃藍帶豬排~會牽絲耶!

雖然沒有特大塊~但是還不錯~這家店生意很好

我們吃飽就要直接走了~我就想說不是要付錢

老闆也就看得我們走向門外~我就說不要結帳嗎?

阿雯跟娘娘就說對吼~

吃點給他白吃白喝去了


我要趕高鐵最後一班車,於是我們就在捷運站分開了

高鐵搭的人真的不少耶~我一直在排隊一直想說快點

我的會不會買不到票上車阿

發車前2分鐘我買到了~用跑的上高鐵(超趕的啦)

我坐3人座的,在我最旁邊的一個男生很像是彩妝師

他還拿了一組新刷具再看,還講電話明天有美容展還有表演

我就一直想說要跟他說話嗎?(最後我還是放棄了,怕會覺得很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