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聖誕節必備的花圈
畢業後大家都會互相聯絡
在忙還是要玩~吃飯啦賽是一定要的
選在聖誕前夕大家來聚會一下,阿草沒有排休~沒來~

23號約13點多大家在中華店好樂迪集合
唱了7小時的歌,唱完都21點多了
原本的行程都有打亂了
最後協議去伍巷~

大家聊天吃消夜~阿雯拍照沒入鏡

補個人照好了~阿雯你版面較大喔

聖誕節就是要收禮物的啦~

阿草沒來~阿邦代表,抽到我送的禮物~
認識我的一定知道是我送的~整個包裝都是小屈~

小婷抽到阿雯的禮物~裡面是什麼~等等就知道啦~

我抽到小不的禮物

小不抽到小婷的禮物

懿芳抽到阿草的禮物~人沒到~禮還是有到啦~

這是重頭戲~最大包的禮物~聽說裡面有超值好禮~
來~來~~來~~~
要拆禮物啦!



恭喜~小不獲得賽吉兒一瓶



恭喜~小婷獲得毛衣一件

哈~不是啦~是圍巾一條~還蠻好看的

恭喜~懿芳獲得瘦身圓盤一個~這真是有嚇到的禮物

這是我抽到的~戀愛魔鏡睫毛膏一隻~我有刷不完的睫毛~

接下來是超值好禮要打開了



阿雯又喜又驚~哈


這是小不送給大家的一人一盒的巧克力~謝謝^^

大家聊天到2~3點吧~大家都通通到我家睡覺~

隔天整理好就去吃午餐啦~吃老四川




吃鴛鴦鍋~辣油也太多了吧~




懿芳14點要上班~衝衝忙忙吃完就走了~

我們就出去關廟泡泥漿溫泉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