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

畢業半年了

每天在上班中度過

每個月連休玩

假蠻多的

8月生日去台中

9月去新竹.桃園.台北

10月去南投

11月去台中

12月台南泡湯

我的2010年~正在籌備中

要去的地方多的事

要去哪我都想好了~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發現上班有個樂趣

就是可以去幫客人搭配最便宜的價格

你開心我開心

年關將近小偷真的爆多了

光今天就偷了4千有吧

OLAY有那麼好用嗎?

偷了3瓶有吧

KATE粉底可能也不錯吧

偷了2瓶

小偷還喜歡戴假睫毛

一次偷一盒

看見屍體第一聲XX

超想打那個小偷~抓到絕對不留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我睡在醫院的沙發

我竟然腰痠

一部分是搬東西的關係~

一部分是沒睡飽~

奶的病一直沒有好轉

還遇到白癡護士~竟然塞安眠藥到病人嘴裡

要是睡不醒~你就慘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