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日月潭纜車到九族文化村大約9分鐘吧!


這是票的圖案


九族文化村的入口旁邊是日月潭纜車入口


一進九族就看到櫻花開了


桃紅色的櫻花~


九族纜車是九族的山上到山下~櫻花開滿的時候

從天空看是另一種感覺~

所以先用走的逛逛九族的原住民文化


到達地面後我餓了~可是九族裡面好像沒什麼好吃的


隨便看哪有吃就吃啦!


香菇肉羹飯 $80、紅茶$忘了


有點鹹的肉羹飯~可是我餓了

一邊吃一邊配紅茶~紅茶其實不好喝~很像煮好很久了~


淡粉色的櫻花~


在九族路邊有很多小路燈~都是有造型的喔!


有群一人為觀~原來是在擣麻糬

原住民很像有擣麻糬的文化~


這是已經擣好的~所以超黏的啦!

照片後面戴口罩的原住民在做麻糬給大家吃

一堆人圍在那等食物~

其實我去吃看看~花生麻糬~

如果我跟你說~你剛剛吃的麻糬~就是跟你合照的那一桶

你還會覺得好吃嗎?

大家都在跟那麻糬照相~空氣中有無數的飛沫

這是白色的櫻花


白色的數量很少~大多數是桃紅色較多


有沒有日本的感覺~









過年快到了~會有很多人來搭纜車吧

九族也有準備~很多人在種薰衣草

讓你來九族不只有櫻花還有薰衣草



這裡的魚兒非常的餓

從照片就看得出來~一大群的搶食~
(不要擠我~)



元宵快到了~這是正在裝飾的燈籠
(旁邊有個推高機上面有員工在裝飾)


晚上打開應該很美吧~


我沒有玩太多設施~怕搭不到纜車會日月潭

所以約16點就搭九族纜車回程啦~





九族纜車很久啦~所以沒有日月潭纜車的美

日月潭纜車上面有太陽能板喔~


空中照~さくら 再見啦!





如果是從九族去日月潭的人要出九族會蓋個印章在手上

可是你會發現~印章是隱形的

那會想我看不到印章~那會不會不小心洗掉

我思考了一下~這是為什麼哩~隱形耶!

但是你我都看不到~那她怎確定我有沒有買票

員工有透視眼是看的到的~


你看到了嗎?

要在藍光下才看的到~

我想這是有添加螢光劑的印章啦!


而回程我搭了藍色的纜車~哈




16點時候太陽光超亮的~可是有起霧了

我中午的時候是天氣超好沒有太多的雲


外面有種朦朧美





想遊湖的~可以乘船

100元2個點~150元3個點~就你看你想花多少錢~






這是全圖~不是合的很好





在汽車停車場都開滿了這種紅色的球球花~好美喔

圓圓的好可愛~


我就踏上紙教堂的方向去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