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9點多從高雄出發,原本是想到九族文化村搭日月潭纜車

可是之後目的改變就從日月潭搭到九族文化村

這是看到日月潭的第一眼~有噴水柱

前往日月潭纜車站~挖好多車

都停滿滿的還排了一下隊才進去

纜車一步步的向上爬,排隊的人還蠻多的

2/13前票價490元九族門票+日月潭纜車票


要注意一下營業時間喔!

日月潭站門口進去有餐廳,可以一邊吃餐點看日月潭


我覺得燈柱還蠻漂亮的


我剛排隊.我要排到左邊的樓梯(好像很遠吼)

這樣的距離我排了30分鐘多吧(我是看照片的時間去計算)

時間上我還可以接受~沒我想像的久

假日可能人就真的比較多~過年可能會擠爆吧!

有迴旋的斜坡讓大家排隊~上面會註明小心頭部~以免大家撞到


我剛剛可是還在照片上的紅線裡排隊哩~

排隊時間很多~就一直狂拍

這很像是表演的場地~我去的時候是中午了~

表演人員都在吃飯~那裡有鼓跟貝斯

可能會唱歌表演吧~





努力排隊向纜車前進


有發現嗎?纜車有3種顏色

你喜歡什麼顏色的纜車呢!

這是吃飯餐廳看過去的景色,可以搭遊艇看看日月潭風光


我快到纜車的搭車點了~


你猜我喜歡什麼顏色的纜車呢!


進入纜車中了,向前看我在上波耶!


日月潭站~bye bye


可以從空中看到日月潭的景觀,天氣好真的超讚的~












我搭上我喜歡的黃色~超鮮豔的啦!



這是纜車中的taxi


纜車是有窗戶的喔!

所以還蠻涼快的,不會像貓空纜車悶的要死

看到九族了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