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/3晚上店裡的鐵捲門又有小問題

沒有辦法做保全設定

等了30分鐘多的時間

保全才來

店長跟我說明天晚半小時來

我想說我可以晚一點出門啦

我15點才出門,想說去文藻旁的影印店印東西

我如往常一樣騎著小藍~走小路

正快到文藻的時候

ㄚ~

我會靠右邊騎車,這樣來車比較好閃

竟然有個白目女人竟然忽然開車門

我就這樣跟她撞到了

我有閃車門可以他門開太大了

我閃避不及阿~

我機車倒了,左邊後照鏡整個破了

我的車子卡在車門下

手有一陣痛痛的感覺

手擦傷.食指裡面好痛(可能裡面瘀血吧)

那個女人跟我說看車子修多少他會賠

原本我是想說報警~可是我想說要很久~

我沒大礙

於是我跟他去機車行估

鏡子350+車殼900

她聽了很像覺得有點貴

他就說那我們回去剛剛那裏~然後叫警察

這樣保險公司會理賠

於是回去現場後我就叫警察了

我在去機車行的時候在路邊撿了一片塑膠板黑色

我以為那是機車的部位



應該用看的也知道是新傷口吧

可是我受損的是機車殼~應該是藍色(可是我一直在路上找不到)

他還在那說車子鈑金很貴(心想干我屁事)

你停紅線~開車門不看車~

警察來後,警察做筆錄

那女人沒有看後照鏡就開門

那女人跟警察說:我騎很快

我就說我才50CC能騎多快啦

那女人就說:你破殼應該是藍色,怎在現場沒看到

我心裡一把火就上來了

我就說你是指我本來就有受損嗎?

我家大樓有監視器你可去掉出來看啦

我出門都還是好的

瑪的~我就是整個火氣都上來了

我原本想舉發他停車停在紅線上

可是警察說如果舉發還要叫交通大隊來

我就想說算了

他還在跟警察說他剛從XXX那裏來

他認識XXX

(就是在套關係就是了)

他就問警察XXX認識吧

警察就說不認識

我整個就覺得很好笑

3/5保險公司是有跟我聯絡

那女人是有打電話來關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