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牛肉麵是新開的,在上班的附近

有朋友介紹去吃了


店內簡單的擺設,可以吃飯看電視



我點了牛筋肉麵


這是放滷味的小櫥窗,想吃什麼可以自己夾

老闆會幫你切


餐具自助拿取






在飲料的冰箱裡也有小菜,是醃製的
(我13點多去吃~很像沒什麼菜色了)



剛剛選的滷味來了,滷蛋滷得很入味(在滷久一點可能就變鐵蛋的)



醃製的小黃瓜


辣酸菜(我可吃小辣,不吃辣不要吃太多)
一小片就有辣了,麻麻辣辣的


重點來了~我的牛筋肉麵$95

湯很好喝~不會太油讓人一口又一口的喝,我還加了一次湯
(老闆多他用很多大骨去燉的)



牛筋煮得很軟,看來老闆真了很用心煮

入口即化的牛筋,牛肉片也好吃~不會太乾



麵也很Q軟,一碗95還蠻划算的,料很多



※店家資訊※
醉牛 牛肉麵
營月時間:11:00~21:00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07號
電話:(07)397-36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