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電影吃麥當勞

好像幾乎放假都會做的事

去完駁二特區

要吃晚餐啦!原本想吃鴨肉飯

小覺就說他有個親戚開燒烤店

於是我們就去吃囉!


長長的菜單~種類好多喔!

我拿相機拍菜單阿~阿桑還問我拍得清楚嗎?

我拿一張給你啦!比較清楚


一坐下就上餐具跟一盤豆干

豆干還不錯耶~我續了一盤


認真的點菜~哈


水果日報有報導耶!

鮭魚炒飯$90 

我們才2個人~點了很多菜的說

吃個飯都飽了

薑絲大腸$100

不錯~只是我想要在酸一點~我都在吃酸菜~哈


苦瓜柴魚鹹蛋$100

我覺得不夠鹹~是我太重口味了嗎?

我喜歡苦瓜跟鹹蛋蛋黃的部分~可是很像是炒鹹蛋蛋白的部分較多耶!

雞肉串(2串/份)$60

好吃~

雞屁股(2串/份)$60

這個一定要點~好吃~

蟹肉飯糰$50

飯糰的外表硬硬的~不是像米飯軟的~可以點個吃看看

我明明就點了炒飯~可是還是點個飯糰

我看別桌的點~好像不錯外面很像沒有賣

所以就點看看~可是我真的好撐阿~還是吃完了


地瓜葉皮蛋$100

這道菜我還真沒看過這樣的搭配

很清淡~有勾芡的感覺


碳烤麻糬$60

我最愛這個了~我愛麻糬

簡單又好吃~來一定一定要點~

QQ好吃不黏牙~哈






週一~週五 全時段熱炒$100



燒烤的地方



我是看菜單點啦~但是我覺得看食物點

應該會點比較多~因為看比還比較好吃



喜歡吃燒烤的朋友一定要來吃~



我還有點炸豬排$120

可是真的吃不下啦!所以帶回家給我餓肚子的弟弟吃掉了~







※店家資訊※
阿鴻燒烤 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71號 
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:17:30~01:30
電話:(07)312-50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