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第一次去吃,在網路上看到有介紹去吃看看

放假就是要去吃一吃東西~



我覺得種類還蠻多的跟我去吃別家的來比算多啦!



A餐288(生魚片、精緻推薦不提供)+10%
B餐388(例假日、晚餐)+10%
每桌用餐時間為2小時


三杯燒中卷
好吃~QQ的~


串烤肥腸
這是店員介紹的~不錯~我點了2次


串烤肥腸.鳳梨蝦串 
鳳梨蝦串跟我想的不一樣~我想吃鳳梨蝦球啦!我愛鳳梨


在點菜的時候,有看到土瓶蒸

好久沒看這道湯了~在點菜的時候,有看到土瓶蒸

好久沒看這道湯了~




日式干貝唇~也不錯~好吃


浦燒鯛魚燒 ~這應該是鰻魚吧!配飯會很好吃~


海膽軍艦 ~一口給他吃光光~
這我覺得還好耶~吃一次就好了~哈


炸蝦天婦羅


炸豬排~這我沒吃~小覺說好吃
我真的吃不下了~我用看的就好飽


焗烤白玉貝 
我把整個吃完~好粉喔!有種很噁心的感覺
就焗烤部分有很麵粉的感覺~建議吃玉貝就好了


炸豆腐~很清淡的味道
有吃就好了~不想吃太多


啊!我忘了他叫什麼了
還蠻好吃的
店員上菜都會講菜名,可是我都聽不清楚她說什麼~


燒賣不是用點的,是會有一個店員推著載滿燒賣的餐車
會推到每一桌~問要不要燒賣~在自己選想吃的


珍珠蚵蠣串 
普通~可以吃看看


百香果青木瓜
我喜歡吃甜甜的~


綜合生魚片 
我沒有一種一種點~生魚片普通~
我好想吃後壁湖的生魚片喔!


芹香曼波魚


茶碗蒸  還不錯~


蒜香鐵板牛肉 
這個好吃~我點了2次




蝦卵.鮭魚卵 手卷


銀河蛤蜊絲瓜 
我喜歡這個~清淡的感覺


鮮蝦握壽司


甜點自助區
冰箱裡有芭樂.小玉西瓜
各種的布丁.果凍.小蛋糕
布丁還不錯耶~




甜薯片.巧克力噴泉


飲料自助區 想喝什麼盡量喝


杜老爺冰淇淋~我沒吃~
因我真的好飽好飽





※店家資訊※
大和宴
高雄店:鳳山市五甲三路168號 
電話:07-7681110
2樓附設停車場
開車去很快~可以從高速公路到小港下(夢時代附近)
看到五甲三路右轉→一直開在左手邊

捷運:R5前鎮高中站2號出口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