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是姐妹給我的生日卡片

謝謝妳們

 

卡片是由懿芳出手的

她說卡片很適合我

因為〝我愛小鱷魚~幸福小黑炭〞

而我是覺得

上面有我愛的小鱷魚+我的生肖兔子+我的星座獅子=這是我的卡片
 





 

大家送我Canon EF 50mm F 1.8II 

真的很感謝^^

下次大家來多拍幾張




這是我2010的生日收到的禮物

550D雙鏡組→小覺送的

創見 SDHC 16G (Class10 )記憶卡 →張X祥送的

Canon EF 50mm F 1.8II →姊妹和送的

這是我目前收過最喜歡的禮物

真的很謝謝大家送的禮物

下次看到我可以來多拍幾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