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吃塔吉特的千層蛋糕

在網路上跟電視上報章雜誌上

人氣超高



很可愛的紙袋造型

我上次朋友生日就很想吃這個

一直沒機會吃~這次剛好看到預購單

就上網看到愛合購有人開團

就跟啦~



離開台南後~真的好少在合購了

大學四年也讓我胖了不少.吃了不少

~吃是一種幸福~

最近跟同事團購了一些東西

又讓我燃起了合購的慾望~



我等了幾個禮拜的蛋糕

合購可以讓買的東西變便宜

也讓我期待收到的商品是如何



我買A款199元

沒吃過然就選綜合啦!

我拿回家後就冰冷藏~

可是很像是要冰冷凍~冰冷凍更好吃~

冰冷藏吃的話會覺得蛋糕很奶油

所以要冰冷凍後再吃



伯爵奶茶

很特別的口味~吃下去有奶茶的香氣

喜歡奶茶可以嘗試這個口味


巧克力



牛奶


芒果奶凍



吃過的都說好吃

喜歡吃甜點.蛋糕的人

一定要吃看看~

有機會我會再買啦~

可以來找我合購啦~!

蛋糕的口味有很多種

※店家資訊※
塔吉特 Touched
http://touched.shop.rakuten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