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上搭最早的一班火車前往花蓮

到花蓮都已經12點了

其實我也沒有想要去哪裡

中午就要吃午餐啦!

花蓮扁食是很有名~中午吃一品香扁食

我點了~綜合扁食$70

裡面有7個扁食~有鮮蝦扁食~有整隻蝦仁~

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(我還是喜歡台南手工拉麵的)



天氣超熱的~所以我就看了地圖

前往一心泡泡冰



他有很多冰品~可是我只有一個人

SO只能點一種~我點了桂圓+情人果的泡泡冰$30

我知道這樣搭配很怪

可是桂圓的好好吃喔~



來花蓮一定要來吃看看~

簡單的幸福~



我就騎著ㄅㄨㄅㄨ亂走



到了復興街看到有人在買芭樂

於是我就停下來了~旁邊有很有名的蔥油餅

芭樂一份$50

我覺得還不錯~好吃

以後買蔥油餅可以買一份芭樂一起吃



跟老闆娘拉一下賽~

老闆娘還推薦我幾個點去拍照

我就前往松園別館拍照去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照片裡的男生睡著了

晴朗的午後

讓人有總放鬆的感覺~這是大自然的力量

平時都在上班~來到這~真的煩惱給他丟到垃圾桶







七星潭在東邊

所以沒辦法看到夕陽西下

但可以看到天空的雲變黃色



我沒下去沙灘~海邊很寬闊

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玩水

有很多情侶在海邊談情說愛~

只有藍天白雲+安靜的海水+情人一對=也是種幸福



可以看到很多飛機

應該是離機場很近吧



標的物:海豚一隻



在附近有七星潭柴魚博物館

想要享有95折扣~可以到青年旅遊網站申請〝青年旅遊卡〞

這卡是免費的~全省旅遊折扣享透透

行政院青輔會青年旅遊網站 Youth Travel in Taiwan [青年.壯遊.台灣]
http://tour.youthtravel.tw/travel2009/1110.php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