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參加遊學台灣

第一次玩溯溪



9/14 9點30分 花蓮火車站集合 天氣晴

我跟阿雯騎著小ㄅㄨㄅㄨ

從後站繞到前站還租的機車,在走到火車站集合

在坐上小巴~前往花蓮砂婆礑溯溪(水源地)



大家是來自台灣的不同地方

大多數是從中部跟北部的人

我住高雄~所以一定要前一天先去花蓮

要不然火車會太晚



先抵達籃球場換裝,大家先集合認識一下彼此

為什麼要把手舉高哩?這是每個人自己認為的興奮度(越高越hight)



為什麼要把手比長度?這是每個人自己認為的體能狀況(越寬越體力)



大家都換好裝~換好就是要拍一張~耶!

溯溪當天活動本單位會為您準備 
防寒衣、 救生衣、  溯溪鞋、  安全頭盔、水 、背包 、更衣帳、午餐)

請學員要記得自行攜帶泳衣 、防曬用品 



大家分成4小組~我們5個是一組

小亞、婷婷、阿展、阿雯、小雯(我)



開始溯溪之旅~



剛換好裝的時候~真的好熱喔~

看到水就要泡一下~涼







看到鏡頭就是要〝耶〞一下



嘿~這個是裝可愛~

嗯~比較另類

 

沒被瀑布打過吧!來這就是要享受一下

 

來來來~大家圍過來~勾勾手圍個大圈圈

 

請舉起你的右腳~你就會往後倒

 

請舉起雙腳打水~你就會被很大的水花濺到~

 

拿布旗拍一張~一定要的啦!遊學台灣

 
黃色帽子的都是辛苦的帶隊人員
這位是小舖

 

中午休息~吃花蓮市場飯糰

我覺得還不錯~只是有點油~還是要推一下

 
帶隊人員楚瑜

 
為什麼大家要摸頭哩~
這是指OK的意思~

 
中午吃飽後~大家繼續向上溯

在溯溪的途中~會遇到很多逆水的問題

所以這是要大家互相幫忙的~看到對方爬不上來

這時候就會伸出一隻手拉對方一把

 
來到這雖然大家都不是很熟~但是大家今天的目的都是一樣的

  
圖上黃色帽子的是輝哥

跳下去啦!挑戰自己

要跳下去之前可以許願~聽說會成真

這是一個約2層樓高的石頭

可以往下跳~下方的水約有4尺深

所以往下跳不會受傷~

這是一個選擇性的活動~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跳

 

我從前幾個跳站到剩下幾個人

我很想跳~可是就是有種跳不下去感(我跨不出去)

也很感謝輝哥很有耐心的等待跟鼓勵(我是站了很久才跳)

可是我沒有許很多願望啦!

 

這是免費的跳水池,可以無限續跳

跳完後~大家就喝杯熱的咖啡吃些點心

 

 

 


帶隊人方芳

 
大家回到美侖飯店整理一下

填一些問卷跟意見表

 

 
心得分享
右邊穿綠色的是帶隊人員:駿成




大家再見!

短短的一天~但我過了很快樂的一天

這是駿成的無名~裡面有全部的溯溪照片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piderdyu&book=26

最後~

感謝這次規劃活動跟參予活動的人

你們的用心~參予的人都有感受到

一天的活動是規劃了3個月

讓大家玩得很開心~

謝謝

這是遊學台灣的網站15~30歲的青年都可以參加

http://tour.youthtravel.tw/tour/commend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