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周六要出遠門2天一夜,小寶貝沒有要帶出門

所以我要把母乳帶回來,於是上網買了保冰箱$190

我還買了一些保冰劑,想讓箱子冷一點


2個小的剛好是1個大的



來看看箱子裡面長怎樣


是可以拆的保麗龍盒



保冷劑是薄薄的,泡水後會膨脹

再放到冷凍庫去冰



我在裡面放了2片大的2片小的做測試



測試的時間,我有開開關關幾次

我放了一包水~當作是母乳



經過了9小時裡面還有5度,我就放著去睡覺

5/29 早上9點,保冷劑是軟的裡面還有10幾度

我覺得保冰效果還不錯,我出遠門會帶多一點的保冰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