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寶貝2個月多就有新聞說尿布要漲價

於是我就尋找看有沒有便宜的紙尿褲

就找到環保布尿布



一開始還覺得現在還有人在用布尿布(沒生小孩前想的)

我也上網做了功課,布尿布價錢有便宜有貴的

我一開始是上淘寶買布尿布~是有比較便宜

可是使用後都漏尿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於是我在拍賣找到SUNNY BABY 的賣得不錯

我就一次買了9件,自己很怕買到地雷

一件就可小用到大~可調尺寸S~L,而且以後可以當學習褲

素色尿布$88,尿墊$30,素色印花尿布$95,花花款$105


使用過後真的是〝讚〞便宜有好貨

上圖 素色染花(牛仔褲).花花款咖啡色乳牛款

花花款都是毛毛的材質~


上圖:魔鬼氈款 

可以調整尺寸S~L




上圖:扣子款



布尿布有2種穿法

1.當尿兜:就是左邊那的方式,把尿布墊放在尿布上,如果寶寶尿尿他會比較不舒服.尿了可只換尿墊

2.當尿布:右邊的方式,把尿布墊放在口袋裡,會比較乾爽.可是每次要洗衣整件

我是都用第2種方式使用,是麻煩點,可是比較舒服
而且便便在尿布上比較好洗~



這是尿布墊的材質~毛巾布

會建議多買幾塊,下雨天不好乾

目前我家寶貝4M15D,大概3小時要換~4個小時尿布會太滿



我的清洗方式:
如果是尿尿的話就先用清水泡一下,在擰乾先丟旁邊

小寶貝洗澡完後,我會把衣服跟尿布一起洗一洗

先用冷洗精洗衣服~在洗尿布,用冷洗精洗尿墊會變較柔軟

如果是便便(母乳便)的話,會先將便便用水沖一下,在用水晶肥皂用手搓一搓 如圖下



尿布用手搓一搓就會乾淨了(沒有用刷子)


至於尿布墊我也是用水晶肥皂搓一搓~沒辦法洗得很乾淨~

還是會有點黃黃的

給太陽公公曬一曬就會不見了~曬乾會變全白的(好神奇唷!)


我穿好都會喬一下~看有沒有貼身

以免漏尿還要換衣服






這是素色的~

使用心得:

目前用個2個月感覺真的很~讚

我省了蠻多紙尿布的錢,我外出是有用紙尿布

只是寶寶其實出門次數不多

變成一包尿布用很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