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人說: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

在勳勳3個月多的時候,我就開始搜尋作副食品的資料

歌林調理棒$469:是必備的,打泥很方便,之後可以打果汁.打冰沙......


明治七件式食物調理器$150;研磨盤、榨汁器、碗、濾網、湯匙、盛盤、木頭搗碎棒,不一定要買的



因為大多數用到〝研磨盤 〞就可以磨果泥,香蕉.蘋果.櫻桃.葡萄......等

我買這組是想要〝搗碎棒〞而且買整組較美,我猶豫很久還是買了,大多數的七件式食物調理器是〝不能微波〞的



向貝親的比較貴是因為可以微波,我考慮了以後想說 塑料 的東西還是不要微波(小心為妙)

其實寶寶吃的東西我還是用大同電鍋加熱,電鍋加熱不能用七件式食物調理器

其實五金行就有賣這些器具了,市面上也有很多種,反正能把東西用給寶寶吃就是好東西


膳魔師 SK-3000 真空悶燒罐 附不鏽鋼摺疊湯匙 $760含運 保泠:7個小時 保溫熱:9個小時

這款是網路上人氣第一的保溫罐,常常賣到缺貨,可以煮粥

先將生米洗乾淨1/10米杯,加入滾燙的熱水約1杯米,悶1小時半=10倍粥

勳勳一開始吃很少我都這樣用給他吃,一罐就可以吃一天也吃不完

外出也很方便,就先加熱好副食品在放入罐中,外出吃飯時間就可吃了



芝麻街雙層不鏽鋼隔熱碗 SS-7210 台灣製造  $289含運 有附ELMO湯匙

這一款類似 美國 thinkbaby不鏽鋼餐具(韓國製跟中國製)

thinkbaby都是一組5件約$1250~1500元

我是不用那麼多件,所以找了好久才找到雙層隔熱碗

因為是可以內外分開 不鏽鋼碗 跟 塑膠碗

之後勳勳吃飯也不用怕燙(他要自己吃要一段時間了,MAMA怎想那麼遠了)

我都是不鏽鋼碗放冰磚到電鍋加熱,再拿出來放塑膠碗中給勳勳吃

也可以當成保鮮碗存放使用,看到都愛不釋手,不會漏水外出也很放心

台灣製造~我很放心



有蓋子製冰盒 $39 大創買的(日本製)

我買2種方格一格30ml跟長條一格40ml

家樂福也有賣只是比較大格好像是$7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